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2021年1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爱特楼1604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张钊、罗旭,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政颖,党委委员、综合办主任徐俊,以及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佳主持。

  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履行支部党建工作职责情况、“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师德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加强和改进的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郭佳同志结合6位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支部活动的规范化建设,不断丰富活动的形式及内容,增强支部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二是要积极探索、拓展“党建引领、科创驱动”下的“师生结对•支部共建”活动的内涵和外延,开展具有学院学科和文化特色的党建活动,凝练支部特色党建活动品牌;三是要持续推进支部工作与“三全育人”、教师职业发展与关怀、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展望2021年,郭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扎实实地把党的最基本的组织单元建设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