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2021年1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在爱特楼1604室顺利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党委书记郭佳同志主持大会。学院各系、中心主任与教工党支部书记等有关方面代表参加大会。 

  信息学院院长艾青松、党委书记郭佳等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交流合作、安全稳定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年的工作,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了问题形成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举措。 

  艾院长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师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勇毅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扎实作风,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新冠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双胜利,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郭书记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集智汇力、凝神聚力、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开创新局面、书写新篇章、迈上新台阶、见到新气象。 

  会上,参加测评人员使用测评卡现场登录系统,结合工作相关性和知情度,按照岗位性质,对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考核评价。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