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闻泰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5

  202115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2019-2020学年“闻泰科技”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104室举行。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昊壄、人力资源总监冯俊、副校长陈文、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杜其林、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卢少平出席,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虎、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建、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钊、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和材料、计算机、信息三个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陈文副校长对出席仪式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闻泰科技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20年疫情防控的不易,充分肯定了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承担社会责任、兴办公益事业、培养优秀人才为己任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他表示,闻泰科技与学校签订合作协议、设立闻泰科技奖学金,是一条校企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的发展之路,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创新,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韩昊副总裁介绍了闻泰科技的企业价值追求和发展愿景。他说到,闻泰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通讯和半导体企业,一直高度重视并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一直重视与高校合作,并以自身的经历,带来一场生动的求职生涯指导,为学生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


  仪式上,卢少平副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信息学院陈国华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在座领导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后,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与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加强未来合作,助力学子就业,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洽谈交流。

  (摄影/撰稿:刘佳佳;编审:周杰;终审:张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