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校企合作】党建引领、科创驱动——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学院携手烽火通信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11-17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佳、副院长徐文君、党委副书记张钊等教师学生党员代表一行30余人应邀前往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网络产出线总裁、党总支书记原建森,运管部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金家德等接待来访。双方参观烽火创新发展展厅后,就“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党建引领下的企业和高校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展开座谈交流,并签署了共建协议。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络产出线总裁、党总支书记原建森同志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络产出线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行业引领上发挥了一定的作用,特别是在面对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贡献了力量,展现了国企担当。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郭佳同志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引领下学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展现了理工风采。随后双方就关切内容深入进行交流,展望了双方在党建引领、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广阔空间,并现场签署《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网络产出线与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共建》协议,探索“党建引领、科创驱动”下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在新冠疫情大考中,中国的答卷证明了我们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形势下央企、部属高校发挥自身特长和属性优势,探索党建引领下的校企共建、科创驱动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努力为国家企业发展、高校学科发展、创新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崔佳、唐冠宇、黄荣桢

图片统筹/编辑:唐冠宇

初审:徐俊

复审:张钊

终审: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