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1010日至11日前往大别山革命老区举行“守护初心 铭记使命 缅怀英烈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郭佳同志与各教工党支部教师代表以及研究生共建党支部党员五十余人参加活动。 

  10日下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师生党员们来到鄂皖交界的大别山深处,走进红二十八军展陈馆、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察看图文资料、聆听专业讲解,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师生党员们边听边看、时行时停,身临其境地感悟“坚守信念、对党忠诚;胸怀全局、甘于奉献;依靠群众,团结奋斗;不畏艰苦、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 

  11日上午,艳阳高照,微风轻拂。师生党员们前往英山县烈士陵园长眠在这片土地的革命先烈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党委书记郭佳同志代表全院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静默肃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徐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宣誓铿锵有力,响彻云霄。 

  大别山精神是从中国共产党诞生到新中国成立,由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武装力量和革命群众,扎根大别山区,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建立新中国而形成的革命精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唯实唯干、善作善成,拼搏奋进砥砺前行 

  11日下午,学院师生党员一行返回武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 唐冠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