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工作,在反思中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08-22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三下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实践队队员们在有限的时间里积极组织参与各项活动,在实践队队员 的努力下,获得了一定的成果。8月20日,实践队队长崔丙鑫召开线上总结工作会议。

  从项目开始以来,我们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多项活动。首先通过崔丙鑫的动员以及张明志同学的安全教育、陈一帆同学对于实践活动的分享等一系列活动,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社会大众对于垃圾分类的认知情况及接受程度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们有了对于整体活动的清晰认知和相关问题的处理方法,在同学们的合力讨论和调研下,针对我国垃圾分类情况设计了相关问卷,然后通过各个同学以线上的形式进行了数据收集和处理。

  

  从针对我国垃圾分类的要求以及宣传普及情况设计相应的调查问卷,到各个队员积极分散问卷进行线上线下做关于社会大众对于垃圾分类的了解及接受程度的调查,再到最后归总数据进行分析,我们一步步走过来,也更加深刻全面的意识到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现阶段我国社会大众对于垃圾分类的认知情况和接受、服从程度不容乐观。

  在了解的基础上就需要我们更多的承担起责任,虽然我们能做到的不多,也会积极去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以我们队员为中心,向周围扩散,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为垃圾分类事业的推广做到一点贡献。

  摄影:闵友佳 通讯员:闵友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