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生党建】从“疫情防控”看“中国之治”——院长艾青松教授为2016级毕业生党员讲授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5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深化“党委抓课堂”工程、落实思政工作“双联制度”,加强对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74日上午9时,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艾青松教授为2016级毕业生党员讲授题为从“疫情防控”看“中国之治”的微党课。 

  艾院长深入分析了半年以来国家防疫工作,集中阐释了我国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时展现出的坚强领导力和政治意志力,并从党领导一切、坚持全国一盘棋、人民至上、经济优势、文化优势、治理优势、领导优势以及国际主义优势等八个方面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以全面的调研数据向每一名党员讲述疫情期间的中国故事。 


  艾院长强调,与会所有党员同志应在此战“疫”中获得教育、受到启发,勇担时代重任;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挺身而出、担当奉献。讲课最后,艾院长向大家提出“四个争做”的殷殷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争做爱党爱国的笃行者,争做奋发有为的引领者,争做锐意进取的开拓者,争做时代新风的传播者。 


  最后,艾院长为毕业生送上了自己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牢记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不言放弃、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祖国和人民继续贡献理工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