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6

  2020年715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郭佳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加强巡视巡察整改任务工作。院长艾青松等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对照学校党委下达的《二级党组织(单位)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清单》,会议深入分析了涉及学院的有关巡视整改任务,同时结合学校党委对学院巡察反馈意见,专题研究了整改方案及其落实措施与检查办法,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全面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以赴确保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到位,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撰稿/编辑:唐冠宇

摄影:张林

初审:徐俊

复审:张虎

终审: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