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710日上午930分,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佳老师、院长艾青松教授、电信系主任郭志强老师、电子系主任徐宁老师、信息系副主任华剑老师、教学办主任王丹老师、学工办主任崔佳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40多名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崔佳老师主持。 


  首先,崔老师介绍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在本院学习和生活四年的毕业生同学能够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接着,毕业生们踊跃发言,针对学科设置、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毕业实习、就业指导、宿舍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发表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毕业生代表发言并记录,对于学生们提出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等方面的问题都进行了耐心和详细的解答。 

  会议最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作本次座谈会总结。信息学院艾青松院长谈到,学院是各位毕业生的根,凝结着共同的师生情谊,嘱托大家“常回家看看”,同时他祝愿2020届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奋斗,有所成就,前程似锦。信息学院党委郭佳书记总结到,学院对毕业生座谈会高度重视,对学生反馈的建议和问题将进行及时改进,从而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平台和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寄语2020届毕业生,希望他们继续带着理工人的特质,挥洒汗水,书写青春。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