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0

  7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政颖教授在鉴湖主楼6层、1418层检查实验室工作。他指出,在即将放假之时,更要绷紧安全之弦、织密安全之网,做到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确保暑期平稳度过。 

  信息学院实验室主要分布在鉴主1418层。李政颖拾级而上,逐层逐间地对实验室仪器设备、环境卫生、关门关窗、用水用电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每分每秒都不能松懈,一丝一毫都不可马虎。针对检查所发现的空调故障、雨水渗漏、地板破损、墙体脱落等问题,李政颖现场指示有关负责同志迅速采取措施、及时排除隐患。 

  鉴主610室是教学科研实验室,不少留校学生正在上机实习。李政颖来到同学们中间,勉励他们珍惜时光、把握机会,真抓实干、勤学苦练,增强动手能力、提高科研水平,为实现卓越梦想、成就卓越人生走好每一步。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却、不辜负李院长的谆谆教诲和殷殷期待,认认真真学知识、踏踏实实练本领,为今后的就业深造打牢基础、铺平道路。 

  学院科研办主任唐焱、团委书记刘浩杰、安全秘书唐冠宇一同参加检查。

撰稿/编辑:唐冠宇

审核: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