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建】校党委赵经副书记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年6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赵经副书记、组织部沈春华副部长、党建办公室李莉主任一行来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学院党委郭佳书记、张虎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郭佳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并重点从学院党建工作中特别是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巡察工作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解决的思路措施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着,张虎副书记汇报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首先介绍了信息学院学生党建规范性、创新性、探索性三方面工作,重点介绍了寻访红色之旅、分享红色故事、实施红色行动的“红色信标”系列特色学生党建活动。
  赵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与参会同志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的汇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详实,既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突出亮点,又梳理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赵书记强调对于因学院工作中存在的规范性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解决、改进;对于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学院要主动探索敢于尝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