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8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5日,信息学院在鉴主1604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二组组长王世超、联络员王思行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佳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多次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等资料,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并结合学习研讨、调查研究、专项整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指出的存在问题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郭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了自我检视剖析,全体参会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依次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不遮掩缺点、不回避矛盾,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王世超在点评讲话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对剖析原因、相互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实现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通讯员:徐俊;审稿人:郭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