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科技创新】深入了解TI--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专题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18

  为了给参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的同学提供更为丰富资源,使同学们更好利用TI公司的台,5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专题讲座“深入了解TI”在鉴主16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来自德州仪器TI公司的技术工程师钟舒阳先生, 对电赛有浓厚兴趣的学院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钟舒阳工程师主要从TI大学计划简介、电子设计竞赛培训资源介绍和TI高性能嵌入式及模拟器件在电赛中的应用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对“TI大学计划”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此计划中为大学生提供的各项资源。 

  随后,他讲解了如何免费申请开发板及巧用TI技术资源加快设计进度等一系列电子设计竞赛资源,给同学介绍了2019年新建立的电赛培训网站。紧接着,钟工程师向大家介绍了一批适用于电子设计竞赛的嵌入式处理器以及模拟器件、相应的常用模拟器件选型指南。 

  最后,钟工程师与在场同学互动,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本次专题讲座圆满结束。讲座结束后,我院同学与钟工程师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同学们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