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基层团建】五四之火,生生不息——电信工1808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加强团支部成员的思想建设,电信工1808团支部于516日下午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团支部活动,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罗鑫上台讲解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重要意义,接下来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内容,指出了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发扬不断奋斗的革命传统的紧迫性,使团支部成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了我辈应勇担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接着,团支部成员们踊跃发言,从个人、社会和国家的角度表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的深刻认知和理解。其中,团支部成员程泽宇积极发言: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理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学习,为中国梦的实现而不断奋进。   


  会议最后,团支部副书记朱婷对此次团支部活动作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她呼吁团支部成员们不忘总书记教诲,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此次活动使支部成员们深刻地领会到了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团员青年们勇担重任、奋发图强的爱国热情。  

  (通讯员:林义杰 摄影:罗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