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生党建】研究生会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14日晚630分,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党支部在鉴主16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党支部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卢坤同志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时代和全局的高度,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功绩,深刻揭示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全面阐述了当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和青年的使命担当,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卢坤同志从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起因、经过、评价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殷切嘱托“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