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基层团建】学习习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通信1605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2日下午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在基层团支部宣传贯彻这一重要讲话精神,1018日,通信1605团支部围绕这一主题在鉴三204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志伟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团支书介绍了此次谈话的重要意义,此次谈话是指导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推动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长期坚持贯彻。

 

  随后,他说到,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要紧紧地凝聚在党的周围,做好党的后备军,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动向,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广大青年,我们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学会使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观察和分析问题,从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此次会议帮助支部成员意识到自己身为一名团员的重任,进而重新审视自己的不足之处,有利于团员素质修养的进一步提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