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下半年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9

 9月29日晚上6点,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鉴湖主教学楼16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这次会议旨在对研究生会新成员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促进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展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王纯静、研究生会原主席田翌同学,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王纯静发言,王纯静老师着重强调了责任的重要性。作为研究生,要认清繁重功课的事实,要承担起研究生会成员的责任,更要尽己所能地完成本职任务。王纯静老师对研究生会的新成员都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平衡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关系,个人能力得到提升。

 其次,信息学院原研会主席田翌同学分享了她的一些经验。她为研究生会的新同学详细解答了研究生会和大学学生会的区别,重点提及了校级研究生会对院级研究生会的考核指标,提出研究生会成员必须做好分内事,同时需要达到校级要求的观点。

 最后,新一届研会主席艾凌云同学发对今后一年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期望。作为新任研会主席,他提出,部门成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应该相互协作,迎难而上。每一个研究生会成员都需要拥有很强的执行力,共同努力为研究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信好有你,研途皆是风景。”艾凌云同学用一句话结束了今天的讲话。

 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换届后第一次会议圆满结束,老师与上一级同学的建议给了新成员切实的帮助,新同学纷纷表示在其位谋其政,为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