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暑期社会实践】传递科普小知识,迎接健康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8-07-17

  716日上午8:30,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新青年下乡”信连心服务队在武汉市洪山区洪山街马湖社区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目的在于,为马湖社区的居民送去科学、健康生活知识,生活小妙招以及环保知识,让居民们的生活更健康与便捷。


  活动开始前,曹松同学对各个队员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女生主要负责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男生负责宣传单的分发和活动的宣传工作。在居委会的帮助下,活动正式开展。活动刚开始,许多叔叔阿姨就被本次活动的宣传海报吸引了过来,徐玉丹同学和张珂同学立即向叔叔阿姨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从健康生活小科普,到后来的环保知识有奖问答,叔叔阿姨们都积极热情参与到活动当中,在同学们的帮助下,他们都在活动中有不少收获,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不少小朋友来参加,在同学们的精心帮助下,也完成了环保知识的调查问卷,在拿到了小奖品后,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中,曹松、王逸等同学负责在社区内对散步、乘凉的居民分发宣传单,并向他们宣传环保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希望每个居民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掌握到新的知识,并能够加以运用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社区增添了一份乐趣,不仅带去了欢乐,还带去了新的知识,丰富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同时,本次活动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经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