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18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04

  我院2018年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考生参加复试。调剂细则如下:

  一、接收专业及领域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的专业:电子与通信工程(085208)。 

  二、接收调剂条件 

  1、接受校内外相关专业考生调剂; 

  2、第一志愿非我校考生,第一学历要求具有独立硕士学位授权的普通高校,且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第一志愿报考为高水平大学,初试成绩达到调入专业分数线; 

  3、第一志愿为我校考生无第一学历要求,初试成绩达到调入专业分数线; 

  4、额满为止。 

  三、调剂程序 

  1、第一志愿非报考我院考生申请调剂的须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信息;同时,还须填写“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一);另外,校外调剂考生须准备国家统考成绩查询结果截图打印稿。以上两份材料须于49日中午1200之前由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当面提交至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武汉理工大学鉴湖校区鉴主1621室)。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考生仅需提交“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2、我院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和初步筛选后,确定进入复试的调剂生源名单,并将于49日下午5:00前在网上公布。 

  3、调剂考生参加复试,复试合格后公布拟录取考生名单。拟录取的考生须按照学校通知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接受拟录取通知。考生接通知后24小时不进行网上接受拟录取通知的,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4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如下: 

  开放时间:20184414:00—20184912:00 

  四、复试安排 

  具体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它说明 

  1、非全日制硕士生不享受由国家统筹拨款的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和国家助学金,但录取为非全日制非定向的硕士生可申请卓越奖学金、“助管、助教、助研”等学校设立的奖助学金。 

  2、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入学后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进行日常的教学和管理。 

  3、非全日制硕士学费标准定为20000/.年,按2年收取。 

  4、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有关事项(见附件2 

  六、考生咨询 

  若有疑议,请致电信息工程学院:027-87651806 苏老师 

  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