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团学活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自强社第二次全体会议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9

    为传达总社活动要求,安排本学期工作以及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自强社于316日下午在鉴主教学楼401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会议。指导老师王纯静老师出席,学生自强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督查副社刘梦龙主持。 

  会议伊始,社长高标从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入手,指出社团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这学期有所改进,同时对社团文化月及社团特色活动进行介绍,鼓励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发扬自强精神。随后副社长张杰对社团内部建设提出建议,其中对应加强管理及规范性做出强调与说明。 

  在会议上,爱心事业部部长赵熙妍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即将开始的爱心宿舍活动。然后各部成员依次发言,讲述自己加入社团半年来的心得体会及对社团的期望,同时提出一些有利的建议。 


  之后,王纯静老师对社团活动及社团建设方面作出分析和指导。老师指出,只需要拥有经历的想法是不可取的,我们应把握机会锻炼自己的能力,不断提高自己,丰富大学生活。最后,王老师表达了对全社成员的期望,希望社团成员能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坚持自己,做到不忘初心,始终如一。 

  会议最后,主持人刘梦龙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至此本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会议的开展,促进社内成员间的进一步交流,更使成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确出努力方向,为开展新学期的活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