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资助育人】信息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9月22日,为保障2019级新生新生经济困难认定工作顺利进行,信息学院2019级辅导员郭振刚老师对2019级新生进行经济困难生认定工作开展培训。



    首先,郭振刚老师将学校的相关政策对同学们进行详细全面地讲解。之后,郭老师着重介绍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流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流程为学生申请、班级评议小组评议、学院评议、学校审核通过。郭老师强调,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认定工作开展之前各班级评议小组要对新生情况进行全面了解,重点关注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学生以及贫困专项学生,各班级评议小组成员要覆盖广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评审认定,让每一个家庭确实困难的学生能够进入经济困难生库。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更加了解,为2019级新生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