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资助育人】信息学院开展奖助学金申报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3

   2019年9月22日,张林老师在新一教学楼对学生进行奖学金、助学金申报工作的讲解与培训,确保奖学金和助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开展。

  首先,张林老师带领同学们从《学生手册》入手,详细介绍了各类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和标准,并依据今年评优评先新的政策进行详细讲解。
  随后,张林老师强调,班级内应该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助学金评定工作,充分了解申报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以及在校表现,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保证学生平等享受国家政策。
   
  为了奖励勤奋好学的同学,国家和学校分别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校奖学金,其中国家励志奖学金是专门为家庭经济困难生设立的。除此之外,学院还积极争取社会奖学金项目。目前在我院设立的社会奖学金项目有烽火通信奖学金湖北移动奖学金湖北移动励志奖学金梁亮胜奖学金闻泰科技奖学金翼展时代奖学金智造顺德奖学金住友电工集团奖学金各类奖助学金切实帮助了大批勤奋好学同学的经济难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