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诚信·感恩·自强】信息学院2015级集中学习资助政策

发布时间:2016-05-03

诚信、感恩、自强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5218:00,信息学院2015级本科生在南湖新一202教室开展集中学习资助政策活动。电信工1501班至电信工1508班、信息sy1501班、通信zy1501班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杨小凤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措施。通过讲解,同学们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学校奖学金、减免学费、勤工助学、困难补助、社会奖助学金等资助形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校实施的“奖、贷、助、补、减”五位一体、联动互补的资助模式有了更充分的认识。“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从资助政策体系可以体会到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爱。希望同学们能够饮水思源,时刻以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最后,杨老师提醒各位同学,58日是母亲节,鼓励大家给母亲打一个电话、送一句祝福,用实际行动践行感恩美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