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心理健康】信息学院心协顺利开展换届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为促进心协更好发展,为即将到来的新征程奠定良好基础。信息学院心协会长李昊锋在529日晚19:00于爱特楼401教室召开协会换届工作会,协会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李昊锋同学首先向全体干部干事说明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其意义。临近学期末尾,亦是一整个学年的结束,心协也将迎来人员的变动,干事们可以通过答辩成为干部延续各部门的职责和功能,老一届的干部也可选择退出,为大三大四的学业做准备。随后,会长李昊锋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换届的注意事项,提醒想要留任的干事们需做好答辩的准备,同时更加精进自己的能力,为下一届的招新宣讲及协会的发展做足准备,提高思想意识。现任干部们也应抓紧时间将未能及时传授的经验交给干事们,让他们能够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最后,他介绍了答辩的要求,告知想参与答辩的干事们需做好PPT且有相关提问环节,同时鼓励各位心协成员们抓住机会,积极参与到换届中去,努力成功通过答辩,收获更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 


  通过本次会议,主要向全体成员清楚传达换届的注意事项,大家也都做好了换届的准备。相信通过新老交替,心协将延续其坚持的精神,并迎来更好的发展。 

              (摄影:陆家骏;撰稿:陆家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