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5-02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理论武装,把书本理论内容与自身生活实际紧密联系,切实从经典书籍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信息分会在426日下午两点,于鉴湖校区爱特楼401教室,开展了“读经典,树信仰”的经典悦读活动,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主持人谢礼浩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一封信切入主题,解读信中蕴含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及精神,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民族未来的美好期盼。内容明确而又详实,极富有教育意义。台下的同学们个个全神贯注地聆听,认真学习着总书记的谆谆教诲。 


 随后,主持人对总书记信件内容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邀请同学发表读后感悟。台下的同学也一一上台,踊跃发言,向大家展示自己所准备的经典篇目,用分享的方式表达自己坚定的态度与远大的理想。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对理论经典篇目、重要论述有了更明确的认识。相信此次的活动将引导同学们以阅读树立信仰、启迪心灵、照亮未来。

(通讯员:缪永康 摄影: 全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