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社团风采】电子科技协会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0

  为及时总结上学期社团的工作情况,增强广大会员对协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武汉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协会于319日下午7时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1-2022年度全体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电子科技协会会长程志亮主持,协会指导老师、协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会员与会。 

  会议伊始,协会会长程志亮邀请协会指导老师进行致辞,刘浩杰老师肯定了社团成员在上一学期的努力与成果,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努力,继续提升自己。

  紧接着,程会长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本学期社团的工作规划安排,并分享了自己对于协会举办活动目标的理解。随后,协会组织部、技术部和宣传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具体介绍了部门职能,总结了上学期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阐述部门未来的工作展望。最后,会长程志亮对本次会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协会各部门应抓好部门建设的方向和工作重点,在新学期各部门负责人要带领协会成员继续努力,不断推进协会的发展,为全体会员创建有学术、有技术、有艺术的交流平台。本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会员大会使电子科技协会成员深入了解了社团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展望,肯定了协会各部门成员的努力成果,增强了协会的向心力。相信在新的一学期,电子科技协会能够继续彰显青春活力,带领全体会员走近科技、走向卓越。 

  (撰稿:马义昊 李豪现;摄影:黄泽霖;编审:杨巧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