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社团活动】信息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新学期见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26

  32512:30,信息学院新闻宣传中心成员在爱特楼1602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次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周杰老师主持,旨在增进成员间的感情,同时点明开学以来新闻宣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与计划。 


  周老师首先指出最近的新闻归类混乱,标题冗余等缺点。新闻分类的前缀使用不规范,致使相同的活动归于不同的类别;部分团支部开展相同的活动,拟好的新闻标题也如出一辙,缺乏新意。为此,周杰老师强调,负责审核的同学应更加严谨,要求标题只需陈述事件,舍去赘余的修饰。 

  最后,周杰导员以其他学院的优秀新闻为例,希望新闻宣传中心的同学学习。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加强宣传,新闻宣传中心将开始运营信息学院的公众号。 


  短暂的相聚使新闻宣传中心这个团队更加紧密;精简的会谈让新闻宣传工作有的放矢。新学期信息学院新闻宣传中心将扮演更加活跃的角色,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多优质内容。 

  (撰稿:徐凯 范武辉;摄影:杨子睿;编审:冉力升 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