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团学风采】信息学院在校“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1

   1017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在立德楼六楼卓越厅顺利举行,信息学院通信zy1801团支部获得校级“活力团支部”之银牌团支部荣誉称号。

  “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团中央深入推进“青年大学习”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答辩伊始,通信zy1801团支部书记对团支部自成立以来的政治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文化艺术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业绩进行展示,展示包括图片、数据、音乐等多种形式,深扣“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主讲人声音隆亮、吐字清晰。 

  之后,通信zy1801团支部以歌唱、表演的形式进行团支部成果展示,一起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演穿插着团支部开展各项活动的缩影,展现了团支部的卓越风采。 

  最终,通信zy1801团支部荣获校级活力团支部之“银牌”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对通信zy1801团支部建设的认可,提高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也坚定了团支部共青团员忠实跟党走的信念。 

  (撰稿/摄影: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编审:郭振刚;终审:张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