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协会建设】分工协作,明确目标——记电子科技协会2019年第一次干部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3-25

  为了明确协会内部各个部门的分工、加强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协会的管理并明确协会本学年的发展目标,电子科技协会于32319:30在鉴主403实验室开展了本学年第一次干部培训会。会议由会长余阳,副会长涂劲豪策划,会长余阳主持,协会全体干事参与。 


  会议首先确定了协会的整体构架:协会由主席团、策划部、技术部以及编辑部组成。会长一名,负责管理协会;副会长两名,分别管理技术部,编辑部和办公室。每个部门部长一名,其中策划部负责筹备协会活动,并向有关部门报备,下属部员两名;技术部负责整理协会竞赛相关资源,组织干部培训,跟进人人卓越项目,下属部员两名;编辑部负责记录协会活动,撰写新闻稿,下属部员两名。 

  为了明确分工,会长对各个部门的分工做出了明确的说明并争对不同的部门进行了简单的培训。会长余阳说道:“协会内部各个部门明确分工是协会有序开展各种活动的必要条件。各个部门只有清楚自身的站位,遇事才不会出现‘人人空闲、事事未干’的尴尬局面,明确分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充分发挥部门团体的力量,提高办事的效率。”  

  色彩鲜明的活动是协会的招牌,余阳鼓励干部成员就活动内容及组织形式展开讨论,干事们积极进言献策,各抒己见,最终确定了“周周开展日常活动,季季组织大活动”的活动目标。会长还积极鼓励干事成员学习单片机和高级语言,增加知识和技能的储备量,为各种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会长还指出:“协会本学年的目标已经定下来了,各部门各司其职的同时,也要加强合作,有事大家一起干,要打破各个部门之间的隔阂,这样才能长久地发展下去。”成员们反响热烈,信心满满,立志为协会建设和进步添砖加瓦! 

  (通讯员:李奥、卢意  摄影:李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