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团学活动】信息学院马研“音为有你”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1

  129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协会在鉴主16楼报告厅举行了"音为有你"配音大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14点整,评委各自就位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一些事项以及前来的五位评委,接着六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比赛时的配音视频都是各队伍赛前准备的,主题都各不相同。前几场的主流元素几乎都是"搞笑",笑声也一阵阵的在赛场响起,但是第六位选手的作品使我们眼前一亮,已让我们的神经绷紧。他运用日语对日漫中的一个死亡瞬间进行了配音,把人物那种复杂的情感生动的表现了出来,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 


  每场配音结束后,评委都会询问选手在取舍视频过程中的一些标准,并且就配音过程中的人物情感,动作等一些细节进行点评。选手从中也收获颇多。 

  经过六支队伍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电信工1701班的选手获得了一等奖,来自zy1701的选手获得了二等奖,来自电信工1704班的选手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配音大赛提升了我院学生驾驭语言的能力,充分展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真可谓一场听觉的盛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