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公告

【科技创新】信息无限“创新杯”创新创业系列竞赛院内选拔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激发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信息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于102318时在爱特楼402教室举行信息无限创新杯创新创业系列竞赛院内选拔答辩会。信息学院撒继铭副教授、孟伟副教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老师,会议由徐静媛同学主持。


  信息无限创新杯创新创业系列竞赛共有297名同学参赛,经过第一轮的材料审核,最终28支队伍进入答辩环节。 

  本次答辩共分为PPT展示、现场答辩两个部节。现场的28支队伍依次在5分钟之内通过PPT展示,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项目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应用前景。评委老师对各项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点评,同学们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回答。 


  本次答辩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院创新氛围,通过答辩评选出了优秀的创新项目。 

  (撰稿/摄影:郝佳亮;编审:郭振刚;终审:张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