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公告

【团学风采】信息学院在校“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1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在立德楼六楼报告厅顺利开展,信息学院信息1801班钟嘉俪同学获得校级“优秀主讲人”之铜牌主讲人的荣誉称号。
  “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环节围绕共同战疫、民族魂、中国梦等新时代话题。  

  钟嘉俪同学的演讲主题为“经纬三才,根魂相依”。演讲伊始,她巧用短视频,通过讲述故事、引经据典,借助中国珠算引出主题。随后,演讲内容由中国珠算上升到文化自信,展现了对主题的深度思考,倡议新时代青年应该打牢根基,坚定文化自信。

  最终,钟嘉俪同学荣获校级优秀主讲人之“铜牌”主讲人荣誉称号。活动通过别样的方式向伟大祖国发出深情告白,为各学院主讲人提供了尽展风采的舞台。
  (撰稿/摄影:徐西彦;编审:郭振刚;终审:张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