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公告

【学生工作】2016级电信、信息专业预备周年级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0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进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17日下午17点、17点30分在鉴三302教室召开了预备周年级例会,电信和信息专业分为两批次参加。会议全程由辅导员周杰主讲,全体2016级电信信息专业学生参与。


  会议上,辅导员周杰首先进行了例行的点名,到勤情况良好。随后通过PPT介绍了新学期的上课时间安排和变动,叮嘱同学们牢记上课时间,注重课堂纪律,端正学业态度。另外还提醒学生们开学第一天,提前到达教室,适应新学期学习,勿将早餐带入教室。随后,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做好全日制本科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说明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要求和目的。


  最后,辅导员大致介绍了本学期学风建设的方法方案,强调了宿舍的安全与卫生,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走断电,杜绝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至此本次年级周会到此结束。 

  (摄影:龙虹君;编辑:张治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