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公告

【学生工作】信息学院2020年暑假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5

     为了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暑假假期期间的思想状况,信息学院于94日下午在鉴湖主教学楼1602会议室开展暑期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刘浩杰老师、郭振刚老师主持,信息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振刚老师向参会学生代表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充分发表个人思想动态,分享自己的假期生活和班级动态,分享自己的抗疫故事和经验,表达对假期生活、抗疫斗争的观点和想法。 

    接着,各位同学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有的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假期中的志愿服务活动,从中体会到社会工作人员工作的不易,提倡同学们平时应该做好自己的事情;有的同学积极参加抗疫活动,见识到了医护人员奔赴一线的勇敢和坚毅,看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中国的抗疫战争的优势的成果,增强了制度自信。 

 

    有的同学分享了假期期间与家庭的温馨生活,更能懂得家长的良苦用心和谆谆教诲,明白了作为父母处处为子女着想的心思,和家人的感情不断升温。有的同学发表了自己对当前华为事件的看法,表示要努力学习,将来为打造中国芯作出贡献。

    另外,部分学生代表对新学期班级管理的方式方法提出了疑问和建议,期望各班级能够交流班级管理经验,在新学期能够优化班级的管理。 

    会议最后,辅导员对于座谈会整体内容进行了总结,对大家的暑期丰富生活表示赞许,同时希望在新学期大家能够互相学习和帮助,有思想的交流和碰撞。辅导员同时也表示,接下来同学们要注重自己的学习和个人的发展,表达了对所有学生的祝福和感谢。 

这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为新学期更好的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打下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