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公告

【学生工作】青春朝气燃 半程再扬帆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班长支书工作中期汇报

发布时间:2017-11-16

  1114日晚6:50,为发现各班班级建设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适时调整班级建设方案,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委员会在鉴湖主楼报告厅举办了班长支书工作中期总结大会。会议由年级长马浩杰主持,年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主持人马浩杰宣读了本次会议的6项议程并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辅导员李晶珠发言,她强调本次汇报工作旨在帮助各班级吸取工作经验,明确班级发展方向。紧接着,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就班级建设规划、班级活动、班级建设特色等工作向大家汇报。两个月期间,各班基本完善了班委建设框架,形成了各司其职、统一规划、相互渗透的高效运作体系。通过参与心理班会、校园义工、校园摄影评比、党代会学习等活动,各班也初步形成了团结互助、严谨务实、重视学习、以班级为荣的良好班风学风。与此同时,青创活动也已见成效,各班或追寻红色记忆,或从社会民生入手,让同学们在春风化雨中提升了自我素质,引起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各班汇报结束后,年级长马浩杰进行了述职演说,提出了以"统筹年级事务,把握年级动态"为核心的工作定位,期望营造出充满朝气、具有活力的年级氛围,并逐条解析了先进班集体的评定标准,争取各班都能建设成为标兵班级。之后,团总支书赵忠晋在述职演说中提出了"从基层中来,到基层中去"的工作理念,希望各班班委明确分工、确立框架、落实职责,争取建设活力团支部,并强调了思想引领的重要性,对下一阶段各支部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充满了期待。

     

  会议末尾,辅导员李晶珠总结了此次汇报,对各班的建设特色提出了肯定,并希望各班根据班级实际情况进行适时调整班级建设方案,有序开展班级活动,努力做出特色,同时也强调了班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经过此次活动,各班将进一步完善班委工作体系,让班委之间形成合力、协同共进,在期中之际继续扬帆,成就各班的卓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