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级建设】树立良好学风,共建优秀班级——通信1802班学风建设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23

  临近考试周,为了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考,做好复习工作。1020日,通信1802班在爱特楼308教室顺利召开学风建设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郑哲然同学主持。 

  班会伊始,主持人表示同学们大二学年的学分绩点和综测分数已公示,与其他班相比,总体成绩并不理想,应尽快调整学习状态,把心思放到学习上。她还表示本学期的课程较少,有很多空闲时间,同学们要注意安排时间,利用好课余时间提升自己,准备好即将到来的专业课的结课考试以及英语四六级考试。她强调学风建设与班级建设息息相关,只有班级学风好了,班级才能变得更好。 

  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的召开,提升了同学们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的能力,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明确自己的复习规划,共建良好学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通讯/摄影:周起 编审:冉力升 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