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良好学风,你我共建—信息1702学风建设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327日中午1130,信息1702班于新二205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分析总结了班集体上学期整体学习情况,并着重强调班级学风建设与个人刻苦学习二者的重要性。班主任汪阳受邀参会,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班长蔡伟杰就班集体总体学习情况,对班级和个人两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在班级层面上,他强调要建设优秀的班级学风,为班级成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其次,要建立互帮互助学习模式,努力提高班级学习的平均水平。而对于个人,遏制不良学习风气,纠正错误的学习态度亟不可待。 


  随后,班主任汪阳先以几届学长的惨痛教训,告诫班级全体成员要自我约束、主动学习,充分利用好宝贵的时间!紧接着,班主任就目前考研与就业的社会情况,强调班集体要努力学习,为日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更好的实现自己的梦想。 

  接下来,针对本学期专业必修课程上,班主任汪阳语重心长的教导道:同学们要实践与理论并行!尤其是数据结构这门专业课,多动手,多动脑,主动请教任课老师,要及时解决自己的疑惑!对于各个专业课程,要努力学会融会贯通,熟练运用! 


  最后,班长蔡伟杰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鼓舞班级全体成员共同朝着既定目标努力。至此,本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信员: 应志奇 摄影: 应志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