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团学活动】开展模拟考试,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6-12-09

  为加强信息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提高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124日,信息工程学院于南湖新四教学楼举行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 

  本次英语模拟考试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和学习部成员负责监考工作,900多名同学参加考试。 

 

 

  此次模拟考试分三场进行,第一场时间定在早上八点。监考员首先强调了考试纪律,然后分发试卷和答题卡,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很快便投入到了考试的紧张氛围中,不管是笔试部分还是听力部分,都全神贯注地去完成,监考员也尽职地在考场巡视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写字翻卷的声音不断,伴随着铃声的响起,第一场考试结束。 

 

 

  每场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开考场,监考员们及时收齐答题卡。1610最后一场模拟考试结束,监考员将所有答题卡按班级分类整理125日进行批改 

  这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演练的机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四六级考试的题型、流程和相关要求。通过本次模拟考试,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能够认识到自身对于英语学习方面的不足,及时安排好英语学习计划,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用更好的状态迎接英语四六级考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