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班团建设】电信2005班“防范于心,反诈同行”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杜绝同学受电信网络的诈骗,电信2005班于20211017日下午1840在爱特楼1602开展了“防范于心,反诈同行”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乔新远同志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乔新远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信息技术的进步一些诈骗分子,将目标转向学生。乔新远同志介绍了各种诈骗分子的方法,同学们议论纷纷,互相分享着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诈骗方法,李彦宏也积极地站起来为大家诉说自己遇到的诈骗方法,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最后乔新远同学为大家放了一段视频,该视频讲述了一个电信诈骗的具体案例,情况的特殊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乔新远细心的讲解也提高了同学们防诈骗意识以及辨别诈骗的能力,最后乔新远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勿掉入诈骗分子的陷阱。 

  (通讯&摄影:罗梦源  编审:韦龙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