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志愿服务】“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干净整洁城市”——电信工2008团支部志愿服务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26

  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加强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电信工2008团支部于12241130-1800在南湖校区越苑入口处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的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志愿服务委员孙婷负责。 

  

  活动伊始,在林宇川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前往鉴湖领取了志愿服务活动需要的帐篷、板凳等器材。然后,同学们将器材在越苑入口处摆放完毕,负责人孙婷向大家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邀请路过的同学回答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回答正确的同学将获得小礼品。在随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有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到答题活动中,一时间,帐篷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里。一位外国留学生也参与到了活动中,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和他交流,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最后,同学们一起合影,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垃圾分类知识,也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魅力,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每一位同学积极参与和无私奉献的行为,弘扬了志愿者乐于助人和服务社会的精神。 

(摄影:王天赐;撰稿:陈瑞;编审:周杰 刘家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