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魅力青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电信工2006团支部青创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1119日,电信工2006团支部在博学北楼204举行“青创”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张文亮同学主持,宣传委员陈宇航同学记录,电信工2006团支部全体成员到会。 

 首先,团支部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与要求。习主席说,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这是“青创”活动举行的初衷,也是同学们必须坚定的目标。 

 接着,团支书对三次“青创”活动做了小结:看纪录片时同学们认真严肃,积极学习青年担当精神;分享会时同学们用心准备,声情并茂地讲述青年担当故事;志愿服务时同学们热情主动,将担当精神落到实处。这三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了积极影响,并且让团支部更加团结。 

    

 最后,张文亮同学提醒团支部各成员,虽然“青创”活动接近尾声,但各位在其中学到的担当精神要牢记于心,且要体现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要努力做一个有担当、由责任感的好青年。至此,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虽然本次“青创”活动持续的时间不长,但团支部各成员认真地参与进来并学到了许多以“青年担当”为主旨的精神。这有助于团支部积极进步,更有助于每一位成员健康成长。 

  摄影/撰稿:陈宇航 编审李晨晨 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