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志愿服务】电信工2004团支部疫情物资发放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1120日下午400电信工2004团支部举办了疫情物资发放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实践能力。本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霂珺组织,2004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全体成员在学校食堂集合,按计划地分成两组,到达指定地点后,由每组组长统一发放物资,随后各小组成员对路过的行人免费发放口罩和纸巾。活动过程中各小组成员相互协调,工作细致认真,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两小时后物资发放完毕,最后各小组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相信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还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更表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王雨;摄影:张霂珺;编审:徐凯 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