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魅力青创】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电信工2010团支部青创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1120日晚上7点,电信工2010团支部在鉴湖1604教室举行了青创活动总结大会,对本次青创活动进行了总结,大会由团支书何曦主持。 

  

 首先,主持人何曦带领大家回顾了青创活动的所有内容,并指出了意义所在。她谈到,青创动员大会激起了同学们参与的热情,拉开了青创活动的序幕;打扫校园志愿活动,同学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体会了志愿活动的无私奉献意义;读书分享活动加深了同学间的交流,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并且同学们从中深深了解了书籍的魅力,意识到书籍的重要性。 

  

 随后,何曦宣布了本次青创活动的结束,她强调,虽然青创活动暂告一段落,但青创活动的精神依旧延续。通过了本次大会,同学们回顾了这次青创活动中的种种事情,加深了对它们的理解领悟。同时同学们对新青年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对之后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撰稿/摄影:曾其旋;审核:徐凯 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