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魅力青创】缅怀革命先驱,发扬红色精神——信息sy1901团支部参观红色景点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3

 1120日,下午2时至4时,在田哲和王鹏宇同学的组织下,信息sy1901团支部集体参观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了解红色历史,感受红色文化。 

 下午2时,怀着对无数革命志士的崇高敬意,以及对伟大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深切缅怀,团员们进入到纪念馆。在参观期间,团员们不仅参观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展览,还参观了辛亥革命起义史迹陈列馆,从而有幸见到许多鲜为人知的珍贵照片和文物,了解了那些为革命英勇奋战、流血牺牲的无名英雄们可歌可泣的故事。 

  

 下午4时,参观结束,团员们就参观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过参观不同的专题展览,团员们了解到当时革命先烈们做出的贡献,感受到了当时发生的情形。在物资短缺的情况下,革命前辈们不忘历史使命与革新的紧迫性,掀起了这一伟大的起义。正是有了这一场起义,才会有如今幸福安定的生活。岁月匆匆,光阴流逝,辛亥革命起义早已随着历史洪流远远流去,但革命者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应一直传承下去。 

  

 经过此次活动,团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那段历史,也同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期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员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和责任,并将之化为动力,为建设祖国出一份力。      

         (通讯:廖珏存;摄影:王鹏宇;审核:徐凯 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