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班团建设】认识时代机遇,决战二零三五——电信1902团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3

 1026日至29日,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信1902团支部于1121号下午在博学主楼509室开展了以“认识时代机遇,决战二零三五”为主题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团支书叶政主持。 

  

 首先,团支书叶政向同学们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要点,强调了以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的重要判断,并且通过生动的问答环节,引导同学们独立思考,介绍了决胜全面小康的十个主要成就,使团支部成员们对会议要点更加理解。紧接着叶政同志介绍了会议对2035年的九个远景以及十四五经济发展的六个目标,并结合国情向同学们描述了中国即将面临的深刻变化,随即引出了实现上述奋斗目标的十二方面具体措施。 

  

 会议的最后,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会议的理解,团支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成员们积极地对本次学习会做出自己的感想,表明自己坚决拥护习总书记的领航掌舵,努力奋斗、克服艰险,为实现十九届五中全会新目标而做出贡献的决心。会议结束后,团支书要求每个小组交一篇学习感想,以便巩固学习的内容。 

               (撰稿:韩宇;摄影:万玉珠;审核:徐凯 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