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魅力青创】“尽出游几多文明,醉东湖一隅良辰”——通信1902东湖志愿行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1-21

 本着为游客提供便利,维持风景区公共秩序和安全卫生以及发扬文明出游的目的,1120日下午,通信1902团支部在东湖风景区猴山举行了以“维持景区秩序,助力文明出游”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石入奇组织,1902团支部成员全体参与。

 

 首先,支部成员在组织委员王韵处进行考勤签到并领取工作证,之后,在石入奇同学的安排下,全员分为两组,分别在东西两边进行活动。虽然天气微凉,却丝毫没有掩盖他们的热情。 

 活动中,各支部成员三两人组成小组在猴山清理游客残留垃圾、向游客宣传文明出游的重要理念。其间周志豪同学发现一告示牌落在半山腰,他二话不说便跑下去把牌子搬回原处并固定好,他的行为赢得支部成员们的阵阵赞扬。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工作,景区变得更加整洁,虽然有些辛苦,但看到今天活动效果显著,支部成员们都倍感欣慰。最后,全体成员拍照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东湖志愿行活动让东湖景区更加整洁,更宣扬了文明旅游精神,全体成员积极工作,待人热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撰稿/摄影:曹园 编审:冉力升 周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