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成才教育】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一百三十场——信息工程的魅力

发布时间:2018-04-02

  41日晚17:30,信息工程学院三项教育特色品牌活动之周末半小时,教授面对面系列讲座在南湖新1-204教室举行。此次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郭金旭教授主讲,面向2017级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对信息技术在智能交通中的应用以及信息工程专业做了一次严谨认真的介绍。


  活动伊始,郭教授首先做了一个总的介绍,总结了信息技术在智能交通方面的应用。随后,郭教授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介绍了信息技术在智能交通信息工程中的典型应用如ETC,并以OBU为例讲述了信息工程系所学所用的情况。随后,教授重点对信息工程系做了一个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本专业的培养目标。紧接着,教授讲述了信息工程课程建设的具体内容以及具体化的专业方向课程。 


  最后,在活动的尾声中,教授分享了信息工程系的科研成果以及本科生的获奖成就,展现了本专业的雄厚实力,表达了欢迎同学们加入信息工程专业。 结束之际,同学们踊跃提问,郭教授耐心的回复了同学们的每一个问题。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对信息工程系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出了对于关于本专业知识的探索欲。在一片掌声下,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