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素质教育

【三项教育】教授面对面系列活动第一百二十三场——厚德博学,努力前行

发布时间:2017-11-20

  111918:00,信息工程学院“三项教育”特色品牌活动之“周末半小时,教授面对面”系列讲座在南湖校区新1-204教室举行。此次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娄平教授主讲,面向2017级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做了一次细致全面的专业介绍。


  面对面伊始,教授首先对本专业做了一个极具概括性的简介,强调要抓紧专业的学习并提出了对于本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以及要求,并在分享中提出了大学生要克服困难努力求学,无论身处怎样的环境中都要抓住一切的资源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丰富自己。 

 

  随后,教授就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目前学习的主要课程做了细致的讲解,通过播放PPT演示的形式具体展示了本专业相关的教学工作与科研工作的内容。最后,教授对同学们最感兴趣的毕业之后本专业的就业的方向作了回答,并列出了近年来一些相关的就业公司,提醒同学们要对四年之后做出规划并提前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电子科学与技术工程这一专业有了一个直观清晰的认识,并且能够立足于现在为自己的将来做出一些谋划了。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教授面对面”活动落下帷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