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百岗行动】信息工程学院暑期实习实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9

  78日上午9点整,信息工程学院于鉴湖校区主教学楼404机房组织开展武汉软通动力实训开班仪式,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虎,武汉软通动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主讲老师以及实习学生参与此次开班仪式。 


  首先张书记在仪式上致辞,他强调学院对本次实习实训非常重视,同时感谢武汉软通动力公司对此次实习实训的大力支持。另外,张书记也对参加实训的学生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去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实训主讲老师夏德旺老师在仪式上,介绍了本次实习涉及的部分知识、实训的课程安排和相关发展方向。夏老师说在此次实训中,将为我们讲授如何利用所学知识,开发Android系统APP。通过此次开发学习,做到学以致用 


  最后,夏老师总结道,本次暑期校内实训为期3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勤于学习,不懂就问,争取在实训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为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至此,本次实习实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杨兴云   摄影:杨兴云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