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百岗行动】武汉理工大学信息学院赴浙江上虞宇石网络实习纪实

发布时间:2019-07-13
        712日上午945分,我校信息学院和其他学院共50名学生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e游小镇宇石网络5号楼三楼报告厅进行见习导入课程《GS培训》。这标志着武汉理工大学赴浙江实习队的培训课程正式开始。

 

这次课程是宇石网络公司负责实习生培训的培训部策划已久的,旨在让武汉理工大学前来参观学习的学生能更深入地了解企业的业务,游戏市场的行情和公司各部门的功能与职责,从而使新入职实习的各位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并对接下来的实训任务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理论基础。通过培训,刚来到企业的同学们能够摆脱刚入职时的盲目,获得积极自信的心态,大家的积极性在培训后普遍得到了鼓舞,思想也开始慢慢步入正轨。

 

       这次见习导入课程《GS培训》的培训内容主要分为3项。第一项介绍了什么是GS和中国网络游戏的产业,内容意在帮助大家建立起这个行业术语的概念。第二项分类介绍了网络游戏的类型,讲师通过举例与同学们互动,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的气氛。第三项讲述了在GS行业工作需要具备的一些能力,讲师言简意赅,为我们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培训的最后,放了一些关于中国网游发展史的视频,同学们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对中国的游戏产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附件: